首页—正文
分享到:
洋浦控股投资公司挂牌运营
2024年04月16日 08:1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邓晓龙)近日,海南洋浦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揭牌运营,并发布十大产业合作项目,涵盖物流枢纽国际集采、数字经济、绿色能源保税物流、高端消费品区域分拨等产业领域。

  在挂牌仪式上,洋浦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新加坡CWT公司、智宇科技以及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签署合资合作意向协议,并发布了港口型国际物流枢纽国际集采中心、数字经济、高端设备保税维修产业基地等十大产业合作项目策划方案。

  据介绍,洋浦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是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在洋浦区域开展产业投资、资产经营、合作发展等领域的地方平台企业。自有及授权运营资产包含土地、厂房、仓库、管廊、公寓、商铺等资产近90亿元。企业将聚焦冷链物流、数字经济、绿色能源、楼宇经济、供应链等产业领域开展合资合作。该公司未来将承担洋浦控股转型升级的重任,在园区发展、环湾建设、投资领域等方面继续发力。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