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举办民族团结杯篮球交流赛
2024年04月08日 08: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4月7日电 (记者吴心怡)4月7日,儋州市南丰镇2024年第二届“民族团结杯(嘉禾杯)”篮球交流赛在该镇政府大院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将持续至4月15日,由南丰镇各村(居)及当地企业自行组建的16支参赛队伍共计180名群众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下午5时许,篮球交流赛在热情洋溢的民族歌舞节目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在松门村与油麻村之间展开,球员们火力全开,全力奔跑、扣篮、得分,引得围观群众欢呼阵阵。据介绍,当日将展开4场比赛,精彩的赛事将进行到深夜。此外,在本次篮球交流赛中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获得8000元奖金。

  “除了激烈的球赛,我们还设立了振兴助农摊位,展示本地的特色农产品。”据南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庆祝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增进各族群众友谊,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