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年国际乒联男女单打世界杯林诗栋首战"开门红"
2024年04月16日 08:1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4月15日上午,2024年国际乒联男女单打世界杯在澳门开拍,代表国乒出战的海南省乒乓球队19岁小将林诗栋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大比分4:0轻取对手,取得赛事“开门红”。

  林诗栋首轮比赛的对手阿尔贝托·米勒来自厄瓜多尔,今年33岁,世界排名88位,今年19岁的林诗栋世界排名第14位。本次比赛中,林诗栋的同组另一个对手艾利克斯·勒布伦实力较强,曾入选2024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法国队参赛名单,并参加过2024年WTT新加坡大满贯男单比赛。

  2024年国际乒联男女单打世界杯共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中,男女各48名选手将分成16个小组进行“4局制”对抗,小组第一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阶段16强赛,并进行“7局4胜制”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此次赛事,国乒共派出男女各6名球手参赛。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