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财金银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2024年04月16日 08:1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5日讯 (记者邵长春)4月15日,海南财金银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公司)在海口揭牌,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自贸港基金)进行属地化管理。

  管理公司由银河证券下属私募子公司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海南财金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旨在通过市场化运作,建立本地化专业团队,发挥自贸港基金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符合海南省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升级需求的领域。

  省财政厅厅长蔡强表示,管理公司天然的使命就是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作为,迅速发展壮大,助力海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支持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一流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银河证券董事长王晟说,管理公司设立后,银河证券将继续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利用自身资源、技术、品牌优势,与海南积极开展全方位投融资业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