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环湾新城一季度完成固投14.69亿元
2024年04月12日 10:0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4月11日电 (记者吴心怡)4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委推进环新英湾港产城一体化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儋州环湾办)了解到,儋州环湾新城一季度固定投资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31日,环湾新城今年以来已完成固投14.69亿元,超额完成约1.02亿元,完成率107.5%。

  走进儋州新英湾黄冈高级实验中学建筑工程项目,放眼望去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设施,预计今年8月15日竣工,9月1日投用。“目前正在推进主体结构施工,现在教学楼和1号宿舍楼的三层主体结构已完成,2号宿舍楼完成两层主体结构建设,食堂的地下室和一层主体结构施工也已完成,预计5月15日主体结构全部完工。”项目负责人、儋州万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邝士鹏介绍。

  儋州新英湾黄冈高级实验中学建筑工程项目是儋州环湾新城正在推进的7个重点项目之一,一季度计划完成固投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固定投资6500万元,投资完成率达到325%。此外,滨海未来社区、润泽自贸港国际信息港、华能核电服务保障基地、环湾新区邻里中心、深儋科创中心、环湾商务中心等重点项目也在稳步推进,第一季度共完成固投3.82亿元。

  “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建的项目加快建设,未开工的项目尽早实现开工。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企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环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