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项目二期完工亮相
2024年01月22日 16:1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1月19日,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试营业一周年之际,项目二期以全新面貌正式亮相。其中,项目西区将被打造为体育运动中心,更多专业的体育运动品牌也会入驻。

  据了解,此次重装升级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整体设计由圣托里尼风格海岸元素与中国传统建筑交相辉映,还将原有的巨型建筑体量进行划分,形成标准的单元式体量,每个体量的金属构件、尺寸、型号均为标准化,便于生产安装、运输和回收,从而实现减少碳排放,达到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同时,基础物业条件全面提升,店内进行布局优化和装修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据悉,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依托万宁文旅、体旅特色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新亮点、新地标,项目总面积 10.25 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目前已开业的免税一期,有40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有税区域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全场累计近800个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

  截至1月19日,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新品牌入驻27家、升级新开品牌24家,其中27家品牌为海南首店。计划在2025 年完成免税三期品牌开业,目标开业品牌近千个。 

  “除了购物体验提升,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会员权益也将进一步升级,可以9折住星级度假酒店,VIP专车接送,冲浪俱乐部、网红餐酒吧专享折扣。购物逛累了还可以体验护理轻松补妆,还有专属预约贵宾VIP室 、定制特色茶歇、亲子体验、母婴服务,让消费者省钱买、沉浸玩、无忧购。”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市场部经理姜畔介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