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后安镇清理渠道 确保水利通畅解民忧
2024年01月22日 16:1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祝晓扬

  近日,万宁市后安镇安坡村三委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自带清理水利渠道工具,来到安坡村清理水利渠道。这次清理活动旨在保障村民的用水安全和农田灌溉需求,解决村民的后顾之忧。

  清理水利渠道是一项重要的水利工作,可以有效地防止水渠堵塞和积水现象,保证农田灌溉的顺利进行。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清理,安坡村的水利渠道出现了一些堵塞和淤积问题,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用水和农田灌溉。

  在清理水利渠道的过程中,大家利用短工具和铁锹等工具,将水渠中的杂草、泥沙等杂物清理出来,保持水渠的通畅。同时还检查了水渠的状况,修复了一些破损的部分,确保水利设施的正常运行。

  据悉,后安镇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基层民生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群众的需求,并积极采取行动解决问题。这次清理水利渠道的活动就是后安镇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具体体现,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后安镇将继续加大对水利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水利设施的维护和管理,提高群众的用水和农田灌溉条件,为村民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同时,后安镇也将继续关注群众的需求,积极解决问题,努力让每个群众都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福利。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