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东澳镇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大会战活动
2024年01月22日 16: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近日,万宁市东澳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预备党员、网格中队成员等近200人到四维村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大会战活动,对四维村的水利沟渠进行修缮和清理,以实际行动为农田灌溉保驾护航。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组分段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水利维修工作中来,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人负责砍伐沟渠两侧的杂草灌木,有人用铁锹清理水渠沉积已久的淤泥、杂草、白色垃圾等杂物,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兴修水利的景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杂草丛生、淤泥堆积的沟渠焕然一新,恢复了往日的灌溉功能。

  东澳镇农业中心负责人冯善东介绍,此次冬修水利涉及总长750米,该条水利能够满足下游五千余亩的农田灌溉,以及周边村的农田水利。

  据悉,东澳镇将继续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通过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镇力量共同参与到水利建设和维护工作中来,不断夯实“三农”工作的水利基础,全力保障农田灌溉用水,确保农民增收增产、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