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市万润名苑安居房将于今年7月起陆续交房
2024年01月22日 09:0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哲义)近日,万宁市安居房重点项目万润名苑全面封顶,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到75%,工程整体进入安装及装修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起陆续交房。

  据了解,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位于万宁市万城镇建设北路东侧高铁站前,规划建设用地54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9栋住宅楼,将提供599套三种户型的精装安居住房,用于满足教师、医务人员、引进人才等万宁本地居民群体的住房刚需。

  万润名苑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项目体量较大、工期紧、标准化程度高等特点,该公司制定了可实施的施工组织设计,采取平行作业和流水施工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工期需求。接下来,将加大投入,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平行作业,强化工序验收,严控质量安全,全力打造宜居、安居的社区样板,让群众早圆安居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