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市人民医院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海南医院签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协议
2024年01月22日 09:0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豌)近日,万宁市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海南医院(以下简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海南医院)签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协议,并进行学科交流互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依托甲方在医疗、管理、科教研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努力搭建 “优势互补、上下转诊、资源共享”的紧密型合作格局。

  合作中,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海南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万宁市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的帮扶,包括推动临床规范化诊疗、以国家区域儿童医疗中心建设为平台提高儿科危重症识别及救治能力、医学遗传与产前诊断中心、小儿外科、妇保科、乳腺科等方面的提升与建设,以及相关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以促进万宁市人民医院医疗水平与管理能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