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送春联活动走进和乐镇英文村
2024年02月04日 14:4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2月3日,万宁写春联活动走进和乐镇英文村,为广大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把文化和新春祝福送到农村,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当天一大早,和乐镇英文小学教学楼前一片欢腾。书法爱好者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下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一边品评春联,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活动现场,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一旁协助,将写好的春联晾干、整理,送到村民手中。村民们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这样的免费书写春联活动已经在村里持续开展5年了,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温暖,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热爱。”一位年长的村民接过春联后感慨地说。

  作为自发组织的爱心送温暖活动,送春联活动也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呼吁。

  “作为一个企业,我们本着从事经济活动的同时,心里还装着社会公益活动。春节即将到来,我们希望把这份美好的祝福和温暖送到村里的每家每户。”洋河股份万宁总经销霞光商行总经理陈默表示。

  此次活动由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宁支公司、洋河股份三亚办事处赞助,万宁团市委、万城暖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及书法爱好者联合开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