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投资1000多万元 万宁推动5座漫水桥改造
2024年02月01日 16: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符桃心 谭扬阳

  “漫水桥改造是2023年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到目前漫水桥改造已完成65%进度,预计今年6月全部完工通车。”近日,万宁市北大镇加道田桥漫水桥改建现场,万宁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站长崔蕾馥介绍,该桥改建完成后,将有力改善和提升农村公路安全通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加道田漫水桥总投资370多万,总长45.04米,宽8.5米,是万宁市北大镇军田村委会和东岭居等地群众出行的重要干道,桥底下流淌着龙滚河(加道田溪),原先由于桥面较低,遇到暴雨、台风天等恶劣天气,极易产生安全隐患,附近百姓生活和生产都受到极大的影响,改造加道田桥,是当地群众最大的期盼,目前已完成桩基础及架设梁板。

  这是万宁市正在推动改造的五座漫水桥之一。据了解,其中包括北大镇下沟桥、加道田桥、红湖二桥、长丰镇八一桥以及三更罗镇龙马沟桥,总投资1000多万元。“目前下沟桥、龙马沟桥和八一桥等3座已完工通车,其他2座桥的改造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八九月份完工通车。”崔蕾馥说,为保障安全通行。目前,对尚未改造的漫水桥,万宁市交通运输局已安装监控实时监控水位,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