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专项活动
2024年02月01日 17:0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1月26日上午,由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万宁市2024年‘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招聘会”在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火热开展,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会吸引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等43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教师岗、一线员工、车间组长、咖啡师、研发经理、酒店餐饮、行政文员等多个行业领域的221个就业岗位,总需求人数达952人。

  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亲切交流,求职者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心仪的单位展位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及要求等与用人单位交流和咨询。招聘单位面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特色和岗位需求,并针对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求职者互动交流。招聘会当天,投递简历5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余人。

  万宁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面对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新形势、新任务,该局抢抓就业黄金期和关键期,充分发挥人才市场和驿站招聘主渠道作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方整合资源,助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今后,将持续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实、做细、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重点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实施精准就业服务,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切实保障就业权益,帮助援助对象尽快就业创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