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城环市二东路延长段将于本月底实现功能性通车
2024年01月26日 16:5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周莉

  近日,面对春节旅游旺季,为缓解万宁市东山岭进出主要通道吴东线的交通状况,万宁市委、市政府统筹规划,新修建一条起点从万宁市环市二东路现状已建成道路,终点连接至吴东线东山桥的简易机耕路,目前项目正在加速作业,计划于1月30日前实现功能性通车。

  据了解,新修道路起点位于万宁市环市二东路现状已建成道路,终点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东山桥,与吴东线相交,道路全长948.665米,红线宽度为8米,从1月10日开始进场施工,道路的建成将对周边交通起到很好的分流作用,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和游客畅通出行。

  万宁市万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修道路共涉及该镇裕光、东方、永范等3个社区土地11.37亩,为全力推进该条路网项目的建设,万城镇积极部署展开清表工作,涉及清表的3个社区党支部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发挥“三联”网格化工作机制,党员干部按照清表工作部署,根据“谁熟悉情况谁负责”的方式进行责任分工,积极走访和商谈,深入了解被征地群众的诉求,并及时给予反馈,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