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北京女子足球队首次在万宁开展冬训
2024年01月22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豌)日前,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足球场上,北京女子足球队正在进行防守训练,以备战全国女足锦标赛。“我们来海南训练过很多次,到万宁是第一次,这里场地条件非常棒,场馆也很漂亮!”北京女子足球队主教练于允说。

  该足球队于1月13日抵达万宁市,并在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进行为期13天的集训,以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成绩。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于2023年底开放,主要由体育场、体育馆以及户外场地组成。此次使用的体育场可容纳2.5万人,按照乙类场馆打造,铺设天然草皮。

  这不是在万宁冬训的首支队伍。万宁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体育设施,非常适合进行冬季训练。不同队伍在这里可以接受包括体能、技术、战术等在内的系统训练,以提升整体实力和竞技水平。目前,有冲浪、摩托艇等多支国家、省级队伍常年驻扎万宁训练。万宁市将充分发挥优势,吸引更多“国字号”“省字号”体育运动队伍前来集训、比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