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洋浦建设慧智农贸生活广场 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2024年04月03日 09:0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洋浦4月2日电 (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符润彩)位于洋浦第二中学旁的慧智农贸生活广场项目已完成工程进度80%,预计今年5月底竣工。投入使用后将为洋浦东部生活区的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

  4月2日,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干货区、公共卫生间、垃圾转运站已完成建设,工人正在进行临街商铺装修和室外雨污水管网等施工。该项目占地面积超1万平方米,沿街设置铺面,中部设置市场,西侧设置干货铺面,北侧设置一栋肉类铺面,市场内部为各类摊位,共计192个摊位,主要经营蔬菜、肉类、海鲜等。此外,内部还规划建设一家大型生鲜超市,规划停车位近200个,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致力建成一座功能齐全、业态合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新型综合农贸市场。

  据了解,在洋浦工作生活的居民大部分居住在东部生活区,大部分的学校也集中在这里,随着海上潮鸣、幸福城等小区的投入使用,在东部生活区居住的人越来越多,但这一区域没有一个有规模、上档次的农贸市场,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