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陵水—正文
分享到:
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4月14日上线发布
2024年04月12日 10:0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椰林4月11日电 (记者王迎春)海南日报记者4月11日从陵水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为积极推进数字化创新,“数创陵水·链接全球——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上线发布会”将于4月14日在陵水清水湾召开。

  此次发布会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苏州蓝海彤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海南蓝陵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次会议设置主会场和两大分会场,主会场将进行平台上线启动与项目签约,两大分会场将举办专项研讨会。

  此次活动将有数百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内容产业领军企业参加。另外,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沉浸式文旅体验技术集成与场景创新”项目团队,分享沉浸式文旅产业的新趋势和新技术。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的上线,将为陵水数字内容产业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