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亭—正文
分享到:
寻迹雨林摄影展在保亭开展
2024年04月12日 09:57 来源:海南日报
外籍观众前来参观“寻迹雨林”摄影展。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外籍观众前来参观“寻迹雨林”摄影展。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本报保城4月11日电 (记者蔡曼良 徐慧玲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刘子榕)探包罗万象的热带雨林,品多姿多彩的黎苗风情。4月10日,为庆祝“三月三”,寻迹雨林摄影展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博物馆开展,120张精美图片以及雨林动物标本、黎族人文展品让观众在视觉盛宴中邂逅神秘的海南热带雨林。

  经过近一个月的广泛征集,主办方从近120位参赛者的千余张作品中精心挑选出120张佳作,并从相关单位借调了海南山鹧鸪、野猪等极具代表性的海南热带雨林动物标本,以及黎族织锦、黎陶等人文展品进行布展。这些摄影作品和展品以“秘境雨林”和“璀璨人文”两大主线为脉络,生动地展现了海南热带雨林的魅力与黎苗文化的风采。

  图片展上,主办方还选取17张展览中的图片制作成明信片,并准备了四种不同内容的印章以便观众打卡,将这份美好邮寄给亲朋好友。

  此次摄影展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主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执行。展览将持续至4月30日。

原标题:“三月三”邂逅雨林视觉盛宴 寻迹雨林摄影展在保亭开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