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临高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4年04月10日 10:0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4月9日电 (记者贾磊 通讯员邢文悦 实习生姚莹)4月9日,在临高县红华农场小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繁忙有序,正在铲除墙体和老旧瓷砖等。

  作为临高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改造建筑面积为2.632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小区环境和品质将全面提档升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将大幅提升。今年以来,临高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更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科学施策,扎实有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临高县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建德说:“临高县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红华农场小区、县食品厂宿舍小区、县保障局宿舍楼小区外立面改造,涉及部分防水、楼梯间改造、坡道及给水管增设等。”

  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临高县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为每个小区“量身定制”改造计划,在保留原有社区风貌的基础上结合居民实际需求进行改造,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临高正在持续推动该县保障局宿舍楼、食品厂宿舍等小区的工程进度,总改造建筑面积为13.14万平方米,2024年底将全部完成3个小区的改造工程。改造的内容包括对老旧小区的供电、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和更新,以及屋面防水、楼梯间改造等内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