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深圳市海南临高商会考察团回乡考察并座谈交流
2024年04月08日 08: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4月7日电(记者贾磊 通讯员吴晶)4月7日,深圳市海南临高商会考察团一行回临高考察并座谈交流,以寻求合作商机,反哺桑梓,支持家乡建设。

  深圳市海南临高商会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临高县东英镇兰刘村委会兰麦村、东英镇黎安村耕读山房、临高角解放公园、金牌港开发区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金牌港东作业区西码头等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查看和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表示,临高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与自然资源,希望在农业特色产业、完善文旅产业体系、优化文旅产品供给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生根。

  在交流座谈会上,临高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临高的区位交通、产业特色、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推介。

  深圳市海南临高商会负责人称,当前临高的发展前景较广,增加了企业回乡投资的意愿和信心。

  据介绍,深圳市海南临高商会将与家乡共谋发展的平台,同时整合各方资源,引领更多企业到临高考察,鼓励每一位在深圳创业的企业家,为临高产业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