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全国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临高站)收官
2024年04月02日 11:2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3月31日,2024年“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暨城市对抗赛(临高站)在临高县体育公园结束。各个组别决出前三名,组委会还评选了品势最佳技术奖、竞技最佳技术奖等多个奖项。

  国内22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期间,来自省内外的选手们在临高文澜文化公园进行了一场跆拳道表演,将力与美融合于景色宜人的公共绿地之中,为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展现了体育艺术的独特魅力。

  精彩的比赛牵动无数观众的心,蜿蜒秀美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更成功点燃了观众跟随赛事脚步探索美景的热情。借助环岛旅游公路所带来的便利交通条件,临高的本土特色美食——以皮脆肉嫩、风味醇厚闻名的临高乳猪,吸引了大量参与比赛的家庭以及慕名而来的游客。此外,选手们赛后来到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海南解放公园,走进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那段峥嵘岁月。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