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临高为“白名单”企业发放首笔贷款
2024年04月03日 08:3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4月2日电 (记者贾磊 邵长春 通讯员张永花 秦娇)3月31日,在临高农商银行,该银行为海南临丰置业有限公司授信2亿元,并成功发放首笔融资贷款4100万元。这是临高县发放的首笔“白名单”安置房项目贷款。

  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是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据悉,临高高效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从筛选确定给予融资支持的房地产项目“白名单”到发放贷款只用15个工作日,保障临高金牌港商品化安置房“未来社区·金牌文居”项目建设。

  据了解,针对海南省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推送的第一批房地产项目清单,海南农信高度重视,快速组织摸排对接。得知客户需求后,海南农信组织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了解并及时开展尽调,通过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前、中、后台紧密配合,迅速推动本笔贷款获批落地。

  临高农商银行营业部总经理林小波说,后续临高农商行将按施工进度发放贷款,确保项目竣工交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