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市东坡书院“劝廉园”开园
2024年04月03日 08: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4月2日电 (记者吴心怡)4月2日,儋州市东坡书院“劝廉园”开园仪式举行。主办方透露,将把该园打造成为儋州宣传苏东坡廉洁文化思想的重要阵地。

  东坡书院“劝廉园”园区分为“家风世传”“清风正气”“追慕苏词”“居琼雅趣”“千古一人”五大板块,通过精心设计的文字介绍、雕塑作品等,展示苏东坡修身律己、两袖清风的一生,体现其“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的廉洁文化思想。“劝廉园”开园后,许多游客前来观赏,参与开园仪式的儋州市相关部门干部也在导游的讲解下游览园区,体悟东坡的清廉思想。

  据悉,2023年,儋州市东坡文化旅游区获评海南省首批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据介绍,儋州市纪委监委将以“劝廉园”为载体,通过举办文化沙龙、专题讲座等活动厚植清廉底色,涵养清风正气,为儋州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