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督促排污企业 落实主体责任
2024年04月03日 08:5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符润彩)近日,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深入企业,进一步加强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提高排污许可发证质量,督促排污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相关人员深入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的海南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洋浦污水处理厂、海南越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等6家企业,根据行业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和相关标准,逐一对企业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污染治理设施等情况进行核实,并对企业部分生产工艺与填报不符、危废暂存间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意见,要求企业按要求如实修改排污许可证填报信息。

  洋浦污水处理厂工艺工程师陈良博说,感谢营商环境建设部门主动上门,为企业排污许可作现场指导,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该厂运营当中排污处理帮助很大。

  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有关人员表示,通过清单式现场核查,对排污单位精准帮扶指导,确保企业填报的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的规范性和真实性,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确保企业持证排污、按证排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