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集中曝光10家火灾隐患单位
2024年03月29日 15:2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 赵航)近日,儋州消防、洋浦消防分别对10家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突出的单位开展集中曝光。

  1.儋州那大皇林宾馆

  隐患问题: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主机存在故障点未修复;2、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水泵控制柜未保持完好有效。

  2.儋州那大新鹏泰商务酒店

  隐患问题:1、二至六层常闭防火门处于敞开状态,三层1扇常闭防火门闭门器未保持完好有效;2、未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要求且堆放杂物。

  3.儋州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隐患问题:1、屋顶稳压泵电接点压力表未保持完好有效;2、三层防火门闭门器、顺序器未保持完好有效;3、五层挡烟垂壁未保持完好有效。

  4.儋州那大金满地宾馆

  隐患问题:1、火灾自动报警控制器故障,无法接收报警信号;2、五层配电间未设置不低于乙级的常闭防火门;3、屋顶末端试水装置压力表损坏。

  5.儋州白马井福都商务宾馆

  隐患问题:1、三层疏散走道1具疏散指示标志灯未保持完好有效 ;2、三层安全出口处1扇防火门顺序器未保持完好有效。

  6.重庆城小区

  隐患问题: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主机存在故障点未修复。

  7.欧亚超市

  隐患问题:1、二层疏散通道存放货物,妨碍安全疏散;2、一层安全出口堆放杂物,妨碍安全疏散。

  8.洋浦干冲麒麟旅店

  隐患问题:1、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灯具未保持完好有效;2、沿街面外墙窗上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防盗网,应开启不小于1x1米的救援窗口;3、电气线路敷设未穿管保护,不符合标准规定。

  9.洋浦新英湾山里红铁锅炖餐饮店

  隐患问题: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不符合要求。

  10.洋浦振荣酒店

  隐患问题:1、部分强电线路未穿管保护;2、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和紧急切断装置;3、未按要求设置液化石油气专用气瓶间;4、液化石油气罐管路过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