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3家公墓实行先预约后祭扫
2024年04月01日 09:2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梁振文)清明将至,为引导保障市民群众安全、文明祭扫,近日,儋州市的会龙、银岭、蒌青岭3家公墓推出先预约后祭扫举措。目前,预约通道已经开启。

  网上预约流程分为三步,第一步:进入“儋州民政”微信公众号→选择“祭扫预约”进入预约系统,填写手机号码进行预约;第二步:按页面提示填写预约公墓、预约时间、人数、预约人姓名、预约人身份证号信息后点击“提交”“确认”;第三步:点击“查看通行证”即可打开申请的通行证页面,祭扫当日,凭预约码入园。

  儋州市民政局提醒市民,预约祭扫是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缓解交通拥堵,做好分时分流,提升扫墓体验。广大市民朋友清明节期间进行祭扫活动,请主动错峰选择出行时间。祭扫当日,请市民凭身份证和预约码,按照预约时间段入园祭扫。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