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2023年乡村文化振兴文艺汇演(一镇一演)启动
2023年12月01日 18:37 来源:澄迈新闻

  11月28日晚,以“增强文化自信 凝聚民族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澄迈县2023年乡村文化振兴文艺汇演(一镇一演)正式启动,首场汇演在中兴镇举行,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的节目均由县旅文局及各乡镇精心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涵盖了舞蹈、歌曲、琼剧、杂技、小品、乐器表演、快板、朗诵等,艺术氛围浓厚,表演者们高亢嘹亮的唱腔、美轮美奂的表演让群众看得如痴如醉,鼓掌声与叫好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一镇一演)活动是澄迈县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在满足当地群众娱乐需求的同时,也致力于引导、帮助农民转变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以文化兴村,增强文化自信,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图:陈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