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聘请9名特约监察员
2023年11月30日 11: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近日,澄迈县监察委员会在县师训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聘请9名特约监察员。

  会上,特约监察员代表围绕发挥专业优势、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就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作表态发言,与会的特约监察员现场签订履职承诺书。会后,第二届特约监察员集体前往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据悉,自特约监察员制度建立以来,澄迈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了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作用。

  特约监察员要主动作为敢担当,当好“监督员”。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紧盯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重点岗位和重要人员开展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监督有力;要提升能力善履职,当好“参谋员”。围绕深化改革、提升腐败治理效能、加强清廉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参谋有力;要深入基层解民困,当好“联络员”。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