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多部门协同开展非法营运摩托艇专项整治
2023年11月27日 18:29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维护海上旅游市场秩序,确保三亚湾沿线海域涉海游客的人身安全,持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近日联合天涯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港海岸派出所、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辖区星华码头、卡纳码头、航程码头和后元码头所在海域内涉嫌非法经营的摩托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对涉嫌非法营运摩托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按照“统一组织、部门联动、分步实施”的原则要求,成立了整治工作组。“非法经营摩托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差,缺乏救生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上午,专项整治工作组暂扣各类涉嫌非法经营摩托艇多艘,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