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50名山区农村小学生圆梦“微心愿”
2023年11月27日 18:27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圆梦“微心愿”。记者 黄世烽 摄
圆梦“微心愿”。记者 黄世烽 摄

  一本充满梦想的故事书、一双渴望已久的新鞋子、一个期盼已久的新足球……近日,天涯区50名农村小学生圆梦“微心愿”。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红色阵地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微心愿”银行平台,建立“X+1+X”圆梦队伍体系,号召广大党员争当“微心愿”认领人,帮助辖区农村学校——南岛学校50名学生实现了“微心愿”。“我好喜欢这个篮球,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身体。”“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篮球鞋,真的太开心了。”孩子们开心地说。

  “都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一名党员很高兴有幸参与到本次‘微心愿’活动中。我也是一位母亲,得知一名孩子的心愿是一套学习用品时,便第一时间去采购笔、笔袋、笔记本、练习册,希望能帮助到他。”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党员说。

  “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的所想所盼。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让小爱汇成大爱,就是凝聚了正能量。”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微心愿”银行平台自2020年开设以来,截至目前共实现“微心愿”919个。

  (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