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爱心组织: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冬日“第一波温暖”
2023年11月24日 18:31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奶奶,您要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大爷,您试试这双鞋子看合不合脚……”近日,在天涯区高峰敬老院,老人们个个满脸笑意。在护理员的帮助下,他们穿上新鞋子和新衣服,阳光照进房间,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11月22日,在天涯区民政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爱心组织——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爱心人士带着棉服、棉裤和鞋等御寒物资,为高峰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冬日“第一波温暖”。

  爱心人士来到老人居住的房间,握着老人的手,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真挚的问候,让敬老院的4位老人深切感受到来自爱心组织和民政部门的温暖。“谢谢大家的关心,衣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54岁的黄明辉从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平手中接过御寒物资时高兴地说。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发挥爱心组织力量,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张平说。

  一衣一物显关爱,浓浓暖意显真情。天涯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天涯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乐、幸福颐养。

  (三亚传媒融媒体 记者黄世烽 梅雪)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