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湾“海上游”冬日走热
2023年11月24日 18:29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随着全国多地降温,南下避寒逐渐火热,三亚陆续迎来八方游客。在三亚湾,人们追风逐浪,或漫步沙滩,看滨海美景;或乘风破浪,玩水上项目,享受暖冬三亚的城市魅力,解锁市内玩海的全新体验。

  “国字号”美丽海湾三亚湾是三亚的地标海湾,每当旺季到来,沙滩上总会齐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开启滨海度假模式。

  近日,来自北京的李娜就在三亚湾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玩海之旅——驾驶摩托艇在海面上逐浪飞驰。“工作人员热情、专业,让我玩得非常放心、开心。”

  李娜能在三亚市内轻松嗨玩水上项目,不仅是三亚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的体现,也是三亚滨海旅游提质升级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了满足市民游客对运动休闲、休憩娱乐亲海空间的需求,三亚在提高三亚湾亲海环境品质上下足功夫,修复海岸生态、建设绿地公园、引进高质量的水上运动项目……随着三亚湾各项公共基础设施的完善和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的开放,三亚湾已然成为三亚市内玩海第一站,由迎接市民游客的“海上会客厅”升级为全民畅玩、四季可游的“海上游乐场”。

  在海月广场附近海域,来自成都的“95后”情侣张茂和李琳也在海面上“漂移”了一把。租上一辆“敞篷跑车”,在三亚湾的海岸线上穿梭,是许多潮玩青年钟爱的游玩方式。“太牛了!第一次在海面上开‘跑车’,很难忘,下次还来!”张茂兴奋地说。

  据悉,“海上超跑”是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的主打产品。该乐园由三亚旅投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三亚市天涯区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三亚湾缤纷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管理,获取了合法的海域使用权和经营权。水上项目的经营则由知名5A级景区蜈支洲岛旅游区的运营团队负责。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在海虹广场、海月广场和龙兴海鲜广场三个点位分别引入水上运动产品体系,串联湾区,实现国企、民企资源共享,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共同助力湾区滨海旅游提档升级,带给游客市内一站式玩海的全新体验。

  “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营和精细化服务是我们经营的底线和准则,让游客在三亚市内就能轻松体验各种水上玩法,畅享水上运动乐趣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蜈支洲岛运营团队现场项目负责人舒凯表示,“为了备战三亚旅游旺季,我们已经推出年末特价套餐,自11月20日起,仅需69.9元就能玩转水上项目,以超高性价比尽情玩海。”

  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当时,三亚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滨海空间塑造,统筹陆海资源配置,形成“两带、四片、九区”的总体布局结构。三亚湾作为三亚滨海旅游的排头兵,正持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吸纳滨海旅游和水上运动专业团队的加入,重塑三亚湾滨海风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大众海上旅游目的地,助力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

  (记者李少云 通讯员宋晓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