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冬季“村晚”文艺展演开幕
2023年11月23日 15:2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慧玲)日前,“大地欢歌 美好生活”2023年乡村文化生活年三亚市冬季“村晚”文艺展演在该市天涯区水蛟村举行。据悉,三亚市冬季“村晚”文艺展演共计划举办5场,接下来还将在该市海棠区、吉阳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会场陆续开展。

  在三亚首场冬季“村晚”文艺展演现场,竹竿舞、歌曲演唱、杂技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展示了三亚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

  据了解,根据活动安排,11月至12月,三亚开展“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同时将遴选全市“村晚”涌现出来的优秀节目和项目,向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推荐,参加全国冬季“村晚”暨“四季村晚”成果展示活动。

  三亚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将创新形式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丰富活动内涵,融合海南的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展示三亚乡村丰富多彩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把“村晚”打造成反映海南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