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天涯区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17:10 来源:三亚新闻网
老师向居民群众讲解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 记者 黄世烽 摄
老师向居民群众讲解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 记者 黄世烽 摄

  近日,在天涯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天涯区回新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回新社区居委会、回新社区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开展主题为“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育良好家风,积极营造人人懂家风、守家规、遵家训的良好氛围。

  “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讲解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还与大家分享了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向善、家庭文明风采等内容,引导和鼓励社区居民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希望居民能够弘扬文明家风,争做“最美家庭”。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对家庭家教家风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共同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

  天涯区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

  传承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