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县拓展“格事通”平台应用场景
2023年11月06日 11:3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金江11月5日电(记者高懿)11月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澄迈县综治中心获悉,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参与村(居、社区)管理,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澄迈县不断积极深化“格事通”平台应用,拓展“党务村务公开”模块,并上线“志愿者之家”模块,推进澄迈县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据介绍,“党务村务公开”模块以该县金江镇北方村作为模块应用试点开展工作,该模块包含党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四议两公开等功能,为政府和群众之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沟通交流渠道,助推党群互动。

  此外,澄迈县委政法委配合相关部门通过不断探索深化应用场景,深度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需求,并结合该县志愿服务实际场景,今年在“格事通”平台上线了“志愿者之家”的功能模块。“志愿者之家”主要提供志愿者注册、志愿组织入驻、志愿服务活动发布和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签到签退、记录志愿服务时长等数字化管理功能。

  下一步,澄迈县还将借助“格事通”触达全县居民的能力,最大程度将志愿者组织与居民的真实需求双向对接,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增添新活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