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县多举措推动老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06日 11: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金江11月5日电(记者高懿 通讯员吴川瑶)11月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澄迈县委老干部局获悉,为抓牢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建设这个“基础点”,该局多措并举,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该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作用,举办老干部思政大讲堂10场,组织离退休干部4000余人次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思想上常学常新。同时,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场所保障和经费支持等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澄迈县新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4个,新选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4名,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送学上门、送书上门、结对帮学、联系促学等务实举措,推动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开展,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外,为抓实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这个“发力点”,澄迈通过倾听“银”声,精心组织召开县级老干部、教育系统老干部等多场座谈会,倾听老干部心声,发挥“银辉”余热,共话澄迈新发展,收集宝贵意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