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交流惠企政策 助推企业发展
2023年11月01日 17:2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梁冰)近日,由澄迈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3年“惠企政策大讲堂”之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宣贯交流会,在澄迈老城科技新城管理委员会举办。

  本次交流会聚焦关于企业用人方面的政府补贴相关内容,主要包括应届毕业生用工补贴、就业见习补贴、人才补贴,人才子女入学等事项。活动邀请行业权威专家授课,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的痛点问题及发展方向。交流会指出,聚焦客户体验,提升数据管理能力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构建“人货场”的全链路平台是帮助企业转型的有效途径,中小企业要主动树立数字化转型的思维,用好政策红利实施数字化转型。

  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如何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谈问题、谈思路、谈建议。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为企业后续开展数字化转型提供方向和思路。

  澄迈县工信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澄迈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该局将以此次交流会作为契机,持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组织专业化服务机构深入中小企业开展数字化咨询诊断服务,积极引导中小企业树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理念,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