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宁—正文
分享到:
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项目二期预计明年投入运营
2024年03月18日 14:52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3月14日中午,随着商场外空余停车位的逐渐减少,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内也迎来了一天的客流小高峰,在免税区具有较强价格优势的香化、电子产品柜台前,驻足许多正在挑选心仪的商品的客人。

  “今年春节期间销售量比去年增长39%,整体客流近50万人次,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0%。”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招商副总监孔嘉琳介绍,得益于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的全新升级改造,以及春节期间政府消费券、多种折扣促销组合拳、趣味横生的促消费活动等多种营销手段,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在春节期间迎来新春“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消费者旅行购物体验感,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正在升级打造项目二期购物区。

  “ 目前, 二期公共区域装修已完成,正在进入招商阶段。”孔嘉琳介绍,免税港二期规划将结合万宁旅文+体育的地域特色,倾力打造全岛品类最全、价格最低、规模最大的免税精品区及更具特色的有税高端户外运动品牌区。高端户外运动品牌计划于今年8月份左右陆续进场,免税精品品牌也将于今年年底陆续进驻,预计2025年 初投入运营。

  据了解,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依托万宁文旅、体旅特色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新亮点、新地标,项目总面积10.25 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目前已开业的免税一期,有40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有税区域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全场累计近800个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小静)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