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宁—正文
分享到:
万宁:第一批引进人才免费入住人才周转房
2024年03月15日 16:00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3月14日,万宁市第一批引进人才领到人才过渡性周转房。

  据悉,第一批投入使用的20套人才过渡性周转房房源位于山柚园小区,住房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市委人才发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一天内高效完成房间分配、入住等手续。得到引进人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万宁坚决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在打造人才高地“软环境”上不断发力,聚焦人才重点关注的住房安居问题,先后制定出台《万宁市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万宁市引进人才过渡性周转房暂行管理办法》《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优化支持引进人才和重点企业职工购房政策的通知》等系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

  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委人才发展局将持续发力健全人才政策措施,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