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宁—正文
分享到:
万宁市万华·万岭麓湾项目一季度投资超计划完成
2024年03月15日 08: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3月14日电 (记者李豌 通讯员曾君倩)3月14日,万宁市万华·万岭麓湾项目建设现场,百余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专注地施工作业,有序开展脚手架拆除、外饰面抹灰等工作,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万华·万岭麓湾项目经理赵春告诉记者,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包含麓湾牧场、澜艺术馆等文旅新地标,二期包含设计驻留街区、餐饮区等配套建设,三期包含酒店等。项目一期一批次工程麓湾牧场、澜艺术馆已分别在去年10月、今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一期二批次及二期建筑主体结构已分别在去年8月、12月封顶,目前处于装修阶段,预计明年6月可竣工交付;三期计划在今年4月初进场施工。

  据了解,万华·万岭麓湾项目坚持产城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集文化创作、艺术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到目前为止,我们今年一季度已完成投资超5300万元,比原计划投资额超出2000万元,今年预计总投资额是1.3亿元左右。”赵春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