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返乡创业青年共探旅游驿站未来
2024年02月01日 16:5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1月27日,首场“Dao19愿景会议”在万宁市龙滚镇“烟墩海壹号院子”民宿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以“描绘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驿站的未来”为主题,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乡村创业家和群众,一同探讨海南旅游驿站的未来。

  2023年底,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已经全线开通。借此契机,首场“Dao19愿景会议”号召更多企业家关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发展,积极参与旅游驿站的策划、投资、运营,并在人才培育、产品呈现、场景打造上进行有效推动。针对这个课题,会议专门邀请了旅日经济评论家莫邦富先生以及2位日本“道之驿”经营者森本健次和大塚克也前来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召集人、火山村荔枝创始人陈统奎表示,“Dao19愿景会议”的目标是“创造活力海南新风景”,希望通过自下而上、官民合作的方式将海南打造成有创造力的人首选的生活与工作地点。

  本次会议由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万宁市乡村振兴局作为指导单位,海控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和海南聚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