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市场消费环境
2024年01月26日 16: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卓叶

  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1月23日,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万宁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旅文局等单位深入海鲜市场、农贸市场、水果摊位、超市等经营场所开展专项突击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海鲜大排档及水果摊位主体是否明码标价、是否使用合格计量工具、是否存在异常称重等问题进行细致核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海鲜大排档及水果摊位存在不正确明码标价、对海鲜过度捆绑等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进行责令整改,并指导经营者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不仅提升了市场经营者的依法经营意识,也增强了消费者的安全感。据介绍,万宁市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监管,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和关切,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