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医检汽车制造项目一期基本完工
2024年01月12日 09:3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张野)万宁市和乐镇红色水库旁,占地24000平方米的厂房现代大气,这里是海南天使医检汽车制造项目基地。10日,制造基地厂房内外机器作业轰鸣,200多名工人争分夺秒地进行厂房装修、路基施工等工作。

  据介绍,联合厂房预计本月就可全面竣工,配套项目在2至3个月内全部完成,计划在今年内达到投产标准。海南天使医检汽车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投资约4.5亿元,一期建成后产能可达3000台/年,主要装配生产“CT检查车、移动体检车、生化检测专用车、妇科两癌筛查专用车、移动应急车”等多种特种车型。

  近年来,随着医疗事业的发展,对于“移动医疗”的需求逐渐显现。医疗车在提供与医院同等诊疗服务的同时,因其造价低、更便捷、响应速度快等特点,在医疗水平较低地区以及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