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将再添一游艇码头 计划明年投入使用
2024年01月11日 09:18 来源:海南日报
建设中的保利游艇码头游客集散中心。记者张野摄
建设中的保利游艇码头游客集散中心。记者张野摄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 张野)塔吊在空中回旋、挖掘机轰鸣刨挖、卡车内外穿梭……新年伊始,万宁老爷海边保利游艇码头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施工的是游艇码头游客集散中心,建筑的结构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400余名工人和十几辆机械协同配合,工程进度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游客集散中心预计今年5月前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及游艇管理、游客服务、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石国海介绍,保利游艇码头按照集游艇码头、功能配套设施、绿地公园、商业园区为一体综合度假区打造,总投资近5.5亿元,设置大中泊位161个,小型拓展泊位近40个,计划2025年内竣工投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万宁最大的游艇码头。

  石国海介绍,项目建成预计年产值可达5-6千万元,带动附近近百人就业,进一步加快万宁文体旅产业融合、助推区域经济的高效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