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十三届万宁国际冲浪赛落幕 海南队获12枚金牌
2023年12月24日 08:4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 张野)12月22日,第十三届万宁国际冲浪赛在日月湾圆满落下帷幕,海南队获12枚金牌,排名第一。

  本届万宁国际冲浪赛包括2023年全国冲浪冠军赛和全国冲浪U系列比赛两大国家级赛事。比赛设男子短板、女子短板、男子长板、女子长板四个项目,分成公开组、U18组、U15组进行角逐,赛事还设有团体赛和接力赛。

  比赛期间,虽然气温下降,却也迎来了世界级好浪,日月湾浪高达3米,海浪绵长有力且起伏频率高,选手们出色地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与往年赛事比较,邱灼、王静微、王成征、金姝含等老队员的竞技水平稳步提高,同时,以刘博文、郭静晗、路天宇为代表的小选手进步也很快,中国冲浪整体竞技水平有较大提升。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支冲浪队伍、200余名参赛选手逐浪日月湾。经过7天激烈角逐和多轮比拼,各项目成绩已经出炉。海南队表现优异,共斩获12枚金牌,河北队和河南队各获得3枚金牌,浙江队获得2枚金牌,海职院、广东队和辽宁队各拿下一枚金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