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启动
2023年12月18日 09: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12月17日晚在万宁日月湾举行。骆云飞摄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12月17日晚在万宁日月湾举行。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7日电(记者 符宇群) 12月17日,YOUNG浪潮·造浪寻影——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在万宁日月湾拉开帷幕。

  此次展映活动以“YOUNG浪潮·造浪寻影”作为主题,将精选国际、国内口碑佳作、经典电影进行连续3天的免费户外展映,活动将冲浪文化与电影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万宁活力之城的特点。

  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志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展映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既能够亲身体验到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又更深入地了解万宁的文化和历史,感受万宁这座海滨城市的别样风情。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12月17日晚在万宁日月湾举行。图为观众观看影片。骆云飞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星空音乐派对、海岛民族风情、海岛超人气三个单元,涵盖放映国际优秀电影、电影音乐歌曲串烧、美食文创集市、海岛风情演艺等内容,届时将邀请剧组、明星大咖、品牌主理人、艺术创作者、本土KOL等嘉宾出席,融合音乐、文创和美食等元素,呈现一场视觉、味觉、文化的盛宴。

  在12月17日举办的“YOUNG浪潮·星空音乐派对”单元中,举行了万宁“YOUNG浪潮·造浪寻影”活动启动仪式,配套美食集市、文创集市,观众互动环节还将组织抽奖问答,为市民和游客们打造浓厚的观影氛围和海滨度假深度游玩的极致体验;12月18日举办的“YOUNG浪潮·海岛民族风情”单元中,还将设置有民族文化、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民族舞蹈表演等展示内容,配套民族美食集市、电影拍摄展示区等;12月19日举办的“YOUNG浪潮·海岛超人气”单元中,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超”人气店铺、“浪”人气店铺、“潮”人气店铺的评选和颁奖活动,穿插DJ歌曲串烧、观众互动等环节,通过热情动感的音乐风格,让市民和游客感受万宁的活力、浪漫与热情。

  据介绍,这三天时间内,还将依次播放印度喜剧电影《幸福星期天》、通过旅行探索发现灵魂深处的《摩托日记》、温情的家庭公路电影《星光伴我行》等精彩电影,市民游客可到现场免费观影。

  值得一提的是,借此次活动之机,作为原创音乐新势力的海葵音乐还为万宁创作了《盛夏海岛》《海风吹过》《粉色日落》三首原创歌曲,以Discofunk、R&B音乐、City Pop音乐与Funk元素等风格,谱写律动感强劲、充满微醺感与拥有记忆点的旋律,体现万宁冲浪小镇是“夏日梦中海湾”。

  整个活动期间,万宁还将对咖啡、茶叶、海鸭蛋、沉香等万宁本地特色产品进行展示推介。别开生面的星空电影节融合民族文化、音乐、文创和美食等元素,共同呈现一场视觉、味觉、文化的盛宴。(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