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受市民游客喜爱
2023年12月20日 09:00 来源:海南日报

十二月十八日,在三亚阿那亚草坪,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户外展映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参与。记者 王程龙 摄

市民游客在三亚阿那亚草坪观看电影。记者 王程龙 摄

游客在寒风中观看影片。 记者 王程龙 摄

  ■ 本报记者 李豌 李佳飞

  12月19日下午5时许,万宁市日月湾,身着一身黑色防寒服的高飞,抱着六七公斤重的冲浪板,意犹未尽地从浪尖上下来。“这几天有电影节活动,冲完浪我们就要去看电影。”高飞说。

  高飞是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人,也是日月湾一家冲浪俱乐部的教练。平日里,冲浪、与朋友研究冲浪技巧,是他最大的乐趣。但最近,连续3天的“YOUNG浪潮·造浪寻影”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嘉年华”万宁展映活动,却给他浪尖外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新色彩。

  “这种活动可以带孩子参加,而且不少冲浪的朋友也喜欢参与!”高飞拨了拨湿透的头发笑着分享,他很喜欢主办方提供的充气沙发,“灌上海风就能坐,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特别有趣,孩子也非常喜欢!”

  电影节活动让高飞感到兴奋的地方,不仅在于增加了娱乐休闲方式,提供了亲子活动的场所,还在于对日月湾知名度和游客量的积极带动作用。“电影节举办期间,日月湾人气更旺了,光顾俱乐部的游客也更多了!”高飞说。

  日月湾C.A.D餐厅负责人肖佩珊也有同样的感受。她是今年1月初才到这里开店的。餐厅装修外表以白色为底、饰以蓝色边框,户外以木质餐桌搭配白色懒人沙发,面对大海和草坪,风格清新时尚,一开业就受到了许多冲浪青年的喜爱。

  “去年来日月湾考察,看到这里不仅有海、有浪,还有难得的广阔草坪,我们就认为这里非常适合发展影视业务。如果能开一家风格独特的海边餐厅,一定能吸引不少节目到这里取景。”肖佩珊介绍,今年五六月份,一档综艺节目就曾到餐厅进行录制。

  电影节的成功举办,无疑为万宁日月湾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这里本来就是冲浪胜地,又是影视剧作取景的热门地,浪尖上起舞,星空下观影,体验感超棒。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电影、明星来到日月湾!”肖佩珊说。

  当晚7时许,万宁展映活动“YOUNG浪潮·海岛超人气”单元启动。高飞和肖佩珊来到会场,在现场DJ音乐的带动下尽情摇摆。半个小时后,温情的家庭公路电影《星光伴我行》开始放映,高飞带着孩子来到沙滩,用海风灌出一个充气沙发。他抱着孩子躺在沙发上,开始了又一次观影。

  不远处,海浪一波波卷起。银幕前,不少人正和高飞一样,在浪漫的星空下聆听着温柔的浪声,在电影的“海洋”中慢慢远航。

  (本报万城12月19日电)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