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警方破获一起“上头”电子烟案件
2023年12月01日 10:2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孙新武 韩志成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东澳派出所根据办案线索,破获了一起“上头”电子烟案件,现场抓获售烟犯罪嫌疑人2名。

  11月25日,万宁市公安局东澳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到线索,称在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国际广场某酒吧门前有人贩卖“上头”电子烟。在核查案件基本情况后,东澳派出所火速集结民警奔赴海口实施抓捕行动,当天20时许,经过几个小时的勘查蹲守,民警成功将涉嫌贩卖电子烟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宝抓获。

  经突审,郑某宝交代其与另一名男子一起贩卖电子烟,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根据郑民宝提供的信息于21时许在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某酒店房间成功将陈某腾抓获。当晚23时许,根据线索摸排,民警共抓获涉嫌吸食含依托咪酯毒品的“上头”电子烟7人。

  经审讯,郑某宝、陈某腾对共同贩卖“上头”电子烟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根据两人的供述,共查扣“上头”电子烟87支。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七名涉嫌吸毒的行为人作出行政处罚,同时依法对涉嫌贩卖“上头”电子烟的郑某宝和陈某腾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