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市近视综合防控管理中心揭牌仪式暨万宁市“健康校园”公益项目启动
2023年11月28日 15:14 来源:万宁发布厅

  11月27日,万宁市近视综合防控管理中心揭牌仪式暨万宁市“健康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万宁市中医院举行,进一步推动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工作和万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公益项目是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在全国范围内,以县级为主开展“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的公益项目之一,万宁市是海南省首个试点市县。项目落地后,将免费开展学生视力筛查工作,建立规范视力健康档案,实行全员全方位健康管理;坚持“一生一表、一月一测”的标准做法,增强师生家长对近视防控重大意义的认识;同时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课堂和业余结合、训练与指导结合的办法,采取行之有效的干预措施,解决万宁市中小学生视力下降问题,进一步降低近视发生率,推动万宁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