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贩卖“上头”电子烟两人被万宁警方抓获
2023年11月29日 15:39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上头”电子烟。(警方供图)
“上头”电子烟。(警方供图)

  南国都市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野)11月25日,万宁市公安局东澳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到线索,称在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国际广场某酒吧门前有人贩卖“上头”电子烟。在核查案件基本情况后,东澳派出所火速集结民警奔赴海口实施蹲守抓捕。20时许,抓获涉嫌贩卖电子烟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宝。

  经突审,郑某宝交代其有一贩卖电子烟的同伙陈某腾, 21时,民警在海口市龙华区某酒店房间成功将陈某腾抓获。23时许,根据线索摸排,民警共抓获涉嫌吸食含依托咪酯毒品的“上头”电子烟7人。

  经审讯,郑某宝、陈某腾对共同贩卖“上头”电子烟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根据两人的供述,共查扣“上头”电子烟87支。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七名涉嫌吸毒的行为人作出行政处罚,依法对涉嫌贩卖毒品的郑某宝和陈某腾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李奥迪